close



 

         是:陳雅芳,Sammi
 

身高體重: 158cm/44kg


生日星座:528 熱情又聰明的雙子座


私底下look日系風清涼辣妹哦~


哪裡可以找到我:11F國際商務俱樂部


         稱: 接待組組長


工作性質: 管理俱樂部接待、負責俱樂部人事、總務管理。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國中一年級ㄌ耶…超資深。(4年前都在餐廳當出納。今年5月待在俱樂部就滿3年囉。後來到俱樂部擔任出納,同時也是主管助理。升接待組組長是最近一年內的事…)

 

工作心得:擔任接待組組長跟以往我所從事的出納工作,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況,接待要面對客人,隨時充滿挑戰,因為「顧客永遠是對ㄉ」,所以在面對客人時,身段必須柔軟、隨時都必須調整自已ㄉ心態。

 

「工作時須謹慎工作,以歡樂心情面對客人」,是我認為接待最需遵守ㄉ工作守則。每天接待在交班時,我都會與接待briefing,討論關於今天接待交接事項,就像主管常跟我們講ㄉ,部門內一定要注重橫向溝通,還有人員須上承下達,有問題就設法解決,遇到接待表現良好,我們也會在briefing時,讓表現良好ㄉ接待當面接受大家鼓賞表揚;若有表現更優良ㄉ員工,我們還會提報記嘉獎表揚。私底下,我跟接待間也像朋友一樣,遇到俱樂部維修日,工作量增多時,我也會請組員喝飲料,犒賞他們ㄉ辛勞。。。

 

進來漢來大飯店工作已經7年ㄌ,深深感受到漢來的員工福利一直往更好的方向改進,主管也非常願意推攜下屬、教育下屬。

 

印象最深刻的工作經驗:之前曾有位日籍房客,身體不舒服來到11樓醫務室,因為房客他只會講日文,我就用英文、比手畫腳,帶他到醫務室看醫生,還告知他生病時的注意事項,後來這位房客寫信感謝我們,我也被記ㄌ嘉獎,真的很開心能夠解決這位房客ㄉ問題。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要有服務的熱忱,通常在面試的時候,我們會問幾個問題,大概就可以知道他對工作ㄉ服務忱。還有因為漢來國際商務俱樂部ㄉ性質屬頂級俱樂部,接待一定要具備語言能力,服務儀容也是一定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