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翁玉玲 Sabrina ,叫我玉玲就可以ㄌ

 

 

身高體重: 160cm/48kg

 

 

生日星座: 131 水瓶座

(1/31耶…剛剛好就是今天…純屬巧合ㄛ…Happy Birthday玉玲…)

 

 

私底下look 休閒+氣質路線

 

 

哪裡可以找到我: Lobby訂席中心

 

 

         稱: 訂席中心經理

 

 

工作性質: 1.顧客喜宴、會議諮詢、規劃與執行。2.管理訂席中心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3年級下學期(從主任開始做起,一直到現在的經理)

 

 

工作心得:畢業後,我就一直在飯店訂席這個行業工作,曾在三家大型飯店擔任訂席,已經有12年之久ㄌ…比較起來,來漢來大飯店的客人質感比較好,而且因為館內有13家餐廳,且宴會廳為南台灣最大宴會廳,所以漢來的訂席業務相當繁忙。

 

每個來到訂席中心的客人都是來辦喜事的,所以我們必須相當注意每個小細節,務必讓客人交待的任務圓滿達成,印象中好像還有客人在飯店迎娶時,因為客人忘記準備,我們還立即幫客人準備橘子、芋種等迎娶的小物品。

 

此外,訂席ㄉ業務也常常需要與館內其他單位聯繫做配合,很感謝其他單位的配合;當然也很高興在漢來訂席遇到工作能力麼強的工作團隊,而且每個人都能夠獨力作業。

 

印象最深刻的工作經驗: 印象中曾幫一位空姐新人籌備婚禮,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根本無法親自參與跟決定許多結婚的小細節,導致她對婚禮的很多想法都無法實現,後來我們就一一克服努力去幫她達成,在她婚禮那天,辦了一場溫馨又感人的婚禮。玉玲說:「那位顧客非常感動,一直拉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還有在漢來結婚的新人,後來生了小孩,還特地抱著小孩回來跟我們敘敘舊,真的很有成就感。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 親和力、談吐與應對還要很細心哦

 

 

特殊經歷:玉玲可是上過正港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