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李鏡芳 Christina

 

 

身高體重: 163cm/49kg

 

 

生日星座: 1222 射手

 

 

私底下look 襯衫、牛仔褲、裙子

 

 

哪裡可以找到我: 10樓紅陶上海湯包,現在借調到翠園餐廳外面擔任年節禮盒販售

 

 

      稱: 紅陶上海湯包領台

 

 

工作性質: 處理顧客用餐諮詢、訂位及帶位事宜。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1年級

 

 

工作心得:還沒畢業前就在翠園餐廳擔任工讀生,後來也曾被調派到東方樓、海港自助餐廳,目前則是紅陶上海湯包領台。擔任領台的工作非常開心,因為可以跟客人以朋友的模式一樣相處,而且我會用心地記住常客的名字、小朋友的名字,甚至是固定坐的任置在哪裡。遇到假日人潮比較多ㄉ時候,較常會有突發狀況,客人在等待時,會容易不耐煩,我通常會試著和客人或是客人的小孩聊天,轉移客人ㄉ注意力,安撫客人的情緒。

 

因為在湯包擔任領台,主管認為我比較會講話,認識ㄉ客人也比較多,所以就派我在過年這段期間販賣年節禮盒,以現場年節禮盒的銷售情況看來,「三陽開泰禮盒」跟「臘味禮盒」是目前賣得最好的品項,遇到有興趣的客人向前看年節禮盒時,我也會依照客人的特質推薦適合他們的商品,舉例來說,如果是家庭,我就會推薦他們購買年菜;之前也有一位吃素ㄉ老奶奶來看年節禮盒,我就推薦老奶奶買漢來的蘿蔔糕ㄛ…

 

現在白天上班,晚上仍在就學中,未來畢業後會想繼續在漢來工作,因為這裡的主管都會看我們的專長,幫我們進行職業生涯規劃,是個有前景的工作。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 擔任領台親和力真ㄉ很重要…還有…微笑是一定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