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洪小文 Iris

 

 

身高體重:160cm/48kg

 

 

生日星座: 519 務實的金牛座

 

 

私底下look夏天都走瑜珈風,有時候也會ladies一下

 

 

哪裡可以找到我: 15樓會議中心

 

 

職稱: 會議中心接待員

 

 

工作性質: 會議諮詢、場地規劃、會議服務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10個月ㄌ哦…明天2月就要上1年級ㄌ

 

 

工作心得: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哦…目前還在就學中,能進入飯店業工作,我覺得很榮幸,因為飯店業所提供給客人的往往都是最精緻、最尊榮的服務。

 

之前也曾在餐飲業打過工,但會議中心所提供的服務相較之下,更為精緻。所以我都把每一場會議當作是最重要的會議,而會議的籌備期相當長,需要許多事前準備工作,每一個小細節都必須注意到!

 

會議中心在每場會議後,都會由客人填寫「一分鐘評估」,希望從客人的觀點,找出我們必須改進的,從會議中所學習到的,我都會把它記下來,希望每一場會議的結束,也是下一場成功會議的開始。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做到讓客人最滿意的服務;還有要語文能力很重要哦…

 

 

特殊經歷

我有參加過衛視「校園美女選拔賽」,才藝表演琵琶ß編按:多才多藝

曾擔任系上成果發表會主持人 ß編按:表活潑外向、有口條耶

 

 

登上漢來部落格的感想:會議中心是感情超好的小家族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