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杜家盈 叫我小杜就可以ㄌ

 

身高體重:160cm/42kg

 

生日星座:1月20日 水瓶

 

私底下look:娃娃鞋、牛仔褲,比較輕便的裝扮

 

哪裡可以找到我:45樓鐵板燒餐廳

 

職         稱:資深服務員

 

工作性質:服務用餐顧客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3年級,先在9樓宴會廳讀2年,後來轉學到45樓鐵板燒餐廳9個月

 

工作心得:我一畢業就進漢來了,剛開始在宴會廳工作了2年,學習到很多中餐的資訊,因想跨領域學習新識,恰巧鐵板燒餐廳又有這個機會,就到鐵板燒工作到現在。

在鐵板燒餐廳工作細節很多,所以必須很細心,相對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有付出才有專業囉…(編按:採訪到一半的時候,店長邱禮乾師傅剛好走了進來,大力讚揚了一下小杜:「小杜認真負責,笑臉迎人,和顧客之間的互動相當好…是個很有前途的新人哦…」)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一定要有服務的熱忱,還有在五星級飯店工作,服裝儀容很重要,一定要讓自已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客人看了也會賞心悅目!

 

特殊經歷:曾配合「加州櫻桃節」活動,扮過「櫻桃公主」深獲好評

 

登上漢來部落格的感想:與有榮焉耶 ^^

 

 (再度編按:採訪結束的隔天,本部門收到了一封來自鐵板燒餐廳的卡片,本來以為是鐵板燒餐廳要感謝我們的採訪,後來才知道,這是每年年底鐵板燒餐廳對公司各部門的感謝卡,好有禮貌的小孩,果然是個和樂融融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