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簡綉芬 請叫我Rain

 

身高體重:165cm/51kg

 

生日星座:716 巨蟹座

 

私底下look綁馬尾、短裙、牛仔褲

 

哪裡可以找到我:漢來大飯店LB服務中心

 

職稱:服務中心接待

 

工作性質:房客諮詢服務、車輛調度。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剛通過試用期的考驗,正式成為漢來的一員

 

工作心得:因為很喜歡接觸人群,所以選擇這份可以常跟顧客接觸的工作,提供給顧客一流的服務,就能從服務顧客中獲得工作的成就感哦~

 

超喜歡服務中心的工作環境,在大飯店工作也比較有制度,而且還可以學習到很多事物哦~我真的超愛服務中心的啦 > <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一顆很熱忱的心,是樂在工作中的不二法門

 

特殊經歷:我當過婚紗照的平面魔豆哦…

 

登上漢來部落格的感想:我是漢來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哦~很榮幸登上「本週我最靚」,歡迎大家到漢來大飯店時,別忘了和我打聲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