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說歌星出專輯有所謂的改版」,賣的好的專輯,為了

回饋歌迷,就來個改版,改版之後不但換新裝,還加料加贈

品。我們家鐵板燒餐廳推出的澳洲頂級和牛套餐也改版囉!

內容大大的升級,價格卻只微調了100元。

  這套厲害的澳洲頂級和牛套餐,從前菜到甜點,足足有十

  道之多!肥美脆甜的牡丹蝦配上新鮮現磨的阿里山山葵,

  是最豪氣的開胃前菜,貼心的主廚還會幫你把蝦頭放在鐵

板上慢慢煎烤,變成另一道下酒的小菜。

               用台灣黃牛尾熬成的湯頭,有著特別濃郁的香味,加上

新鮮番茄丁提味,這碗牛尾湯真是鮮美極了!

 接下來是兩道高級海鮮食材:深海圓鱈魚和澳洲原隻鮑魚

  還沒提到「改版加值」的部份呢,看看,這又肥又鮮美的

  澳洲大龍蝦,就是厲害的「秘密武器」啦!活跳跳的澳洲

  大龍蝦一向是本飯店45樓的人氣頂級食材,主廚邱禮乾用

  起士封住龍蝦的剖面,經過鐵板高溫燒烤,肉質變得緊實

彈牙,大口切下放進嘴裡,真有說不出的滿足!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澳洲頂級和牛」登場,邱師傅為了方

便我拍照,沒有在鐵板上把這塊肋眼切開,所以,你沒看到

那誘人的油花和柔軟的肉質!歐!真是不愧為和牛啊!雖然

邱師傅說,這跟真正日本的松阪牛肉比起來還是有點差別,

但我覺得已經是我吃過最香、最甜的肉質了!尤其是經過玫

瑰岩鹽的提味,牛肉的甜味整個被提升了出來,怎麼樣?心

動吧?!

還沒結束哦!這塊是鵝肝,你沒看錯!這又是另一道人間美

味呢!我個人認為鵝肝一定要和紅酒蜜漬的水梨一起搭配著

吃,那種香味和口感才能達到100分!

飯後的美味甜點則是用Häagen Dazs冰淇淋做成的,再配上手

工巧克力布丁,這樣的食材內容,我真的沒辦法只用豐盛、

超值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