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陳婉容,Albee

 

身高體重: 165cm/52kg

 

生日星座: 930日,天秤座

 

私底下look 格子襯衫+牛仔褲。格子襯衫是我ㄉ最愛,各種不同顏色、很亮ㄉ格子襯衫我都有。

 

哪裡可以找到我: 漢來大飯店 業務部 台北辦事處

 

         稱:業務助理

 

工作性質: 合約公司、旅行社訂房電話洽詢;每日訂房報表整理。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 2年級

 

工作心得:因為我比較喜歡接觸人群,所以才會投身服務業,且飯店工作較多元化,再加上超想到可以穿制服的公司上班,所以畢業後就投了履歷到漢來大飯店。

 

 

大學唸的是國貿系,進來漢來業務部之後,幾乎每天都必須處理報表,碰到一些數字,所以很開心可以跟大學所讀的科系有相關。另外我也滿常接到合約公司或是旅行社訂房電話洽詢,雖然只是透過電話溝通,但我仍把每一通電話都當成是漢來的客戶,盡責且認真ㄉ回覆他們每一個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工作經驗:秘書之夜跟喝春酒(是本公司業務部每年年度大盛會)。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南下高雄,住五星級漢來大飯店、享用五星級海港餐廳早餐,最重要的是…可以下來看看好久不見ㄉ大家哦!秘書之夜跟春酒晚會ㄉ時候,公司內大家都很忙,也因為我們部門是主辦單位,所以能協助同事們完成這二場很重要的盛會,覺得很有成就硍,也很開心(we have a lot of fun)!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常常會遇到一件事情還沒處理完ㄉ時候,另外一件事情就又來ㄌ,所以一定要非常有耐心。而且面對顧客的諮詢,反應一定要快,有時還會有外國人打電話來,需具備一定ㄉ語言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