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屬於阿銘與阿伶之間一段看似平淡
也不會有人打算拍成電影
可是卻每天發生在你我生活中的浪漫愛情故事
算一算阿銘和阿伶結婚也已經有3年了
每天忙於工作的阿銘 超愛阿伶也很感謝阿伶這三年來的扶持
特別是還幫他生了一個超像阿銘的小阿銘
這些阿銘都默默記在心裡
但是 不擅於表達愛意的阿銘總是習慣把愛放在心裡

幾天前
阿銘收到了一張 署名為漢來大飯店結婚紀念日專屬秘書的來信
「有多久沒有給過您的另一半浪漫驚喜?」
這一句短短的 slogan 吸引了阿銘的目光
他看到了三年前
他和阿伶共同在漢來大飯店宴會廳共同許下我願意的承諾漢來的貼心提醒
「疑…我跟阿伶的結婚紀念日還真的快到了。。。」

於是貼心的阿銘 決定了
他要給阿伶一個大大驚喜。。
他鼓起了勇氣 撥了電話到漢來大飯店
電話的那頭 是個親切的回應:「漢來大飯店池畔餐廳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呃…你好…我想請問你們飯店的結婚結念日專案?」
「好的…請稍等,我將為您轉接給漢來大飯店結婚紀念日專屬秘書」
就醬…專屬秘書Bella仔細地詢問阿銘與阿伶的結婚紀念日
還有 阿銘想給阿伶蝦米款的驚喜
經過了數次的溝通…這個專屬於阿銘為阿伶安排的Surprise就醬拍版定案

4/10這一天
把會礙事的小阿銘安排妥當後
阿銘牽著阿伶的手 來到了池畔餐廳
才剛走到池畔餐廳門口 阿伶就嚇到了這細蝦米…



原來這個佈置得美侖美奐包廂是專屬秘書為他們設計的
還有主廚貼心設計的套餐
阿伶點了她最愛的菲力牛排佐紅酒sauce


阿銘則點了義式香醋鱈魚

還有好多都是阿伶愛吃的前菜
阿銘還特別幫阿伶介紹了這位貼心的專屬秘書
沒有她的協助 也沒有人能幫他實現這麼浪漫的surprise


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耳邊響起的是一首熟悉的歌曲…「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
這這這…不是阿伶和阿銘的定情曲嗎?
這首歌也是阿銘請Bella幫她播的
還沒結束哦…專屬秘書還送上了一個神秘禮物
這個裝著愛的小熊的浪漫禮物同樣也是要送給阿伶的呢…

阿銘:「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哇哇哇…哇愛泥…」(摸摸頭害羞地說)
阿伶:「謝謝老公貼心的安排…明年我們也要來這裡慶祝哦…下次我想吃牛排館」
阿銘:「那有什麼問題…」


看到這裡。。。
泥一定會覺得我在騙人
不不不 其實這一切都是真的…
漢來大飯店所推出的「結婚紀念日專案」就真的能為泥做到這一切
漢來大飯店館內四家餐廳
包括:11F池畔餐廳、12F東方樓、45F牛排館、龍蝦酒殿

皆提供「結婚紀念日專案」服務


特別佈置過的坐位 讓用餐的氣氛更加浪漫哦
45F牛排館與龍蝦酒殿所推出的「結婚周年套餐」
有幸福開胃前菜


生猛龍蝦湯


牛排館的沙拉吧和甜點是採自助式
主菜可選擇:碳烤和牛松露sauce 5oz或龍蝦半隻

這個高級的和牛看起來好吸引人哦…再淋上松露sauce
味道更重了點 聽說和牛軟嫰到不行…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我也超想吃和牛的啦
牛排館與龍蝦酒殿「結婚周年套餐」雙人份只要3800+10%

如果泥們是老夫老妻 不喜歡耍浪漫這一套
或是泥是貼心的子女 想幫爸媽慶祝結婚很久很久
那…還有12F東方樓所推出的「結婚紀念日中式桌席」,每桌(適12位)NT$15,000+10%
內容有:帝王蟹肉沙拉、金湯釀帶子、銀絲龍蝦


砂鍋大排翅、日式板燒牛、鮑汁靈芝菇海參、玉竹燉田原雞湯等,
這道則是東方樓超人氣「椒鹽小黃魚」
外皮炸得香酥 魚肉吃起來超鮮甜
 

泥也是阿銘嗎?
還是泥也想像阿伶一樣渡過幸福浪漫的結婚紀念日嗎?

-->想知道更多「結婚紀念日」套餐
-->結婚紀念日專屬秘書歡迎泥來電!(07)213-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