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盧君宜 Julia

 

 

身高體重:162cm/47kg

 

 

生日星座: 1118日,天蠍座。

 

 

私底下look還是牛仔褲

 

 

哪裡可以找到我:漢來大飯店Lobby櫃台

 

 

        稱: 客務部櫃台接待員

 

 

工作性質:辦理房客住房、退房事務以及排房、客戶資料整理等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幼稚園中班ㄌ(今年6月就滿1年囉)

 

 

工作心得:

 

我是旅運系畢業ㄉ,畢業前曾經在新竹地區的飯店實習過,因為家住高雄,漢來大飯店又是南部地區飯店業龍頭,一畢業我就立刻投ㄌ履歷到漢來大飯店任職。擔任櫃台接待必須常跟客人接觸,可以學到很多,包括自已的溝通能力、社交能力及應變能力等,都是因為擔任接待而成長了許多。

 

我的工作項目除了排房、協助房客處理住房退房事宜外,當顧客提出任何需解決的問題時,我們也都會想辦法幫顧客解決。過年期間飯店的生意非常好,大家都超忙ㄉ,遇到工作比較繁忙時,我都會設法在休假時出去玩,想辦法紓解壓力,充一下電,等到回到工作崗位時,又是充滿熱情與活力。

 

飯店ㄉ同事大家都很好相處哦…(OS:這我可以證明,因為又有人在旁邊幫她補充說明…)因為幾乎都是同梯ㄉ,所以一進來飯店就跟同事變成ㄌ好朋友,下班後我們也常約出去一起逛街之類ㄉ。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工作ㄉ熱忱是最重要的,而且擔任櫃台接待員反應一定要很快,動作要機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