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張靜怡 大家都叫我小頭

 

 

身高體重:169cm/54kg

 

 

生日星座:421 金牛座

 

 

私底下look時尚、嘻哈或運動風,多變風格

 

 

哪裡可以找到我:45樓鐵板燒餐廳

 

 

職        稱:鐵板燒餐廳主任

 

 

工作性質:服務用餐顧客,管理餐廳內部員工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6年級生,資深漢來人,而且都是在45樓餐廳,先後待過牛排館、龍蝦酒殿,一直到現在的鐵板燒餐廳。

 

 

工作心得:致力於提供給客人最專業、精緻的服務,是我在飯店工作最大的心得!通常來鐵板燒餐廳用餐的客人大部份都是常客,久而久之,我們與客人之間就像是朋友一樣的關係。

 

 

漢來大飯店是個很溫暖的大家庭,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讓同事之間都和樂融融,最重要的是,公司還會幫我們進行職場規劃,剛進飯店工作時,我也是從服務員做起,因為工作能力受到肯定,才被升為領班。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一定要有散發歡樂氣息的笑容,還有EQ控管能力。

 

 

 

特殊經歷:走幽默、走搞笑路線的我,因為口才很好,常被指派擔任餐飲活動的主持人。

 

 

登上漢來部落格的感想:走在路上遇到我,可以大聲叫我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