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陳之惠 也可以叫我Arial

 

 

身高體重: 168cm/53kg

 

 

生日星座: 1125 射手座

 

 

私底下look 輕便衣服、牛仔褲

 

 

哪裡可以找到我: 訂房部

 

 

職        稱: 訂房員

 

 

工作性質: 處理顧客訂房洽詢事宜

 

 

幾年級生(指在漢來的工作年資) 已經是漢來人半年囉。

 

 

工作心得: 我大學是唸餐旅管理出身的,一畢業後就進入漢來訂房部,在訂房部工作,顧客的訂房電話、訂單都是一直持續不斷進來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動作必須相當迅速、確實。

漢來飯店主要客群大多是合約公司,所以我最常的業務往來對象就是合約公司秘書,包括顧客習性、付款方式等,都要很細心注意。我是漢來訂房部裡,最資淺的,訂房部的每位同事語言能力都很強,遇到不懂的地方,同事們都會教我,而且很照顧我哦!

 

給想進飯店工作的新人一句話: 一定很要主動哦…還要兼備語言專長,如:英、日文,都要有一定的功力才行。

 

特殊經歷:身材超高挑、聲音超甜美,有訂房部「小林志玲」稱號

 

登上漢來部落格的感想:我是對服務充滿熱忱的新人…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