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我就有聽說 公司每個月都有一個特殊的活動

就是為當月生日的壽星,舉辦「慶生會」 切大蛋糕

11月進公司,我足足等了十個月,才終於在昨天盼到ㄌ這一天

 

午餐時間經過公佈欄的時候,期待好久的那一張九月壽星名單及慶生會日期也熱騰騰地貼在上面

看到自已的名字跟生日被寫在上面

超開心的耶~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立刻搜尋有沒有人跟我生日同一天 (蝦米 一一" 竟然有!害我一直以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再來就是看看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的同事有哪些

拜公佈欄公告所賜…在我生日前後幾天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窩心~~

 

慶生會時間:9/13 下午4:00  地點:會議中心

大概3點多在搭電梯的時候,電梯裡面很多人,站我前面的房務部姐姐就跟他隔壁的大哥說

:「我要把現在的工作做一做,等一下要趕去參加慶生會。」哈…好巧哦~

我說:「我等一下也要去參加慶生會哦~」

沒想到隔壁工程部的大哥竟然也是

就醬…在狹小的電梯裡,就有3個處女座…好妙

 

慶生會時間終於到ㄌ

公司所有一級主管都準時參加 來幫我們慶生

嗯…壽星的面子的確滿大的 

哇~好大的蛋糕哦!壽星們圍著那顆大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咖啡口味的蛋糕 還有包好吃的核桃 再配上一杯熱咖啡  我的天啊 太感人ㄌ 我要哭ㄌ > <

但最感人的那一刻 其實是領到禮券的時候…哈哈

 

 

重頭戲來ㄌ 號稱對員工最大方的本公司

生日耶~當然不是只有送禮券而已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 "樂透"…

很神奇的是 我們公司竟然有樂透開獎機

就是很多圓球在裡面跑,然後中間有個真空的管子 好像自然而然會有一顆球往上跑

就跟玩樂透一樣 自選五個號碼 再由節目主持人聶雲…哦不不不…是總經理抽出

中越多就領越多額外獎金哦~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搖搖骰子樂"哦 就是可以選擇跟總經理比大小

只可惜我運氣稍微差ㄌ一點(其實是滿差的…)

第一關就被淘汰ㄌ

不過…也沒關係啦!重點是過程嘛~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囉~

有好吃的大蛋糕、康康的"快樂鳥日子"、禮券

還有很多人跟我一起慶生

重點是

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之中 享受一個愉快的周三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