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飯店最大的特色之一

就在於漢來飯店在公共空間擺放了許多中西方藝術品

整個飯店到處都可以看到

因為這些藝術品,所以我們舉辦了" 文化之旅"

也因為這些藝術品,讓我有機會帶導覽

接觸到很多民眾 超有趣的

 

Lobby門口有二隻麒麟,:「麒麟在古代是吉祥的神獸,...它也是我們飯店的鎮店之寶。」

通常在導覽員介紹完麒麟之後,因為外面很熱,大家就會搶著要走進去Lobby

有一次我開門開了好久,都沒有人要進來

探頭出去看一下他們在忙什麼…才發現

媽媽們在搶著摸麒麟 一一” 笑著說:「摸一摸卡有福氣啦...」

很妙 這時候我才發現它的另一個功用

 

還有一次帶到10F 電梯口有幅畫叫「幽澗四虎」作者張善孖

(這個字唸 "ㄗ",我也是帶導覽才知道…呵)

 

因為愛虎成痴,自已甚至養老虎,只為揣摩老虎最真切的神態

通常講到這裡…現場就會一陣嘩然:「哇~」

結果有一次 有個爸爸說話ㄌ

他緩緩地說出:「這有什麼了不起…其實...我們家也有養老虎...」「而且還是隻母老虎...」

就醬,這個滿分的笑話就被我擷取下來,

以後每次導覽的時候,就會被我再次複製+貼上

感謝超幽默的仁兄...謝謝泥。

 

當然

每次帶到充滿青春氣息的學生

就會整個人自high

有個班級學生超有心的,參加文化之旅結束後,全班還寫了張超超大張的卡片給我們

卡片還是班導師親自作的哦~

也有很多熱心的老師會帶學校的 "名產" 送我們哦~阿里阿多

除了學生,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個"長青學苑" 的爺爺奶奶團來參加

一見到我,就有很多爺爺奶奶都湊了過來

團團圍住我

竟然握住我的手,跟我說:「某某小姐啊…真的很感謝妳...辛苦妳了。」

OH! My God~

就醬開始跟我話家常:「小姐泥長得像我們家隔壁誰誰誰的誰誰誰很像哦...」

 

帶導覽趣事一籮筐

當然工作也是有辛苦的一面

因為是工作.所以試圖在工作中發現樂趣

讓工作開心一點

也希望大家有空都能來我們家看一下這些很正的藝術品哦~

有空的話

游進來看一下吧,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art2.asp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