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工作

有件很好玩的事,那就是拍照

因為宣傳新菜色或是特殊節日的時候

就必須偶爾充當兼差模特兒 下海接通告

當我們家的首席攝影師架起燈光 卡擦卡擦地地拍照時

就能享受到當藝人的錯覺快感...

 

今天的行程 經紀人幫我接了一個月餅的通告

到了現場才知道 配合月餅的紅黑色造型(超時尚的)

所以我跟另一個同事也必須換上像是清朝的人在穿的衣服 一一

不知道為什麼

穿起這件衣服 有點像是壞心腸的妃子

 

接下來就開始

盡情擺出各種讓我們家的月餅看起來很好吃的姿勢

醬子我們家的月餅 再配合文字的說明  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版面中 佔有一席之地

飯店業可是很競爭滴...

 

剛開始拍照的時候玩得很開心  後來笑到嘴巴都僵掉了

兩眼開始無神 對不到焦ㄌ

雖然兼差的模特兒  還是要有專業的演出

只要攝影師一喊:「來!一、二…」

我們就要立刻露出笑容  心裡大聲呼喊著OS:「快來吃我們家的月餅吧~」

據說醬子拍出來的照片 才會是最美的

 

隨著時間的堆積

月餅 也在我的手中開始融化變軟…哈哈…

有一個拿在手上黑色的塊狀物  不是洗面皂咧 這可是我們家今年的創新口味--「竹炭龜苓膏」

別看它其貌不揚  吃起來涼涼的  裡面還有包麻吉 還滿順口的

還有一個叫哇沙米南瓜子的 也滿妙的 沒有我想像中令人難過的嗆味

只有哇沙米特殊的香味,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哦伊西哦~

 

拍照結束後

除了可以品嚐那些被我的手蹂躪過的月餅外

最大的犒賞

應該就是看著這些美美的照片 登上報紙的版面囉

呵呵呵~

好吃的月餅 配合模特兒超水準的演出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