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去年在世運表演的女高音海莉嗎? 

2009年高雄市運的開幕夜上,她特別演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贏得全場的掌聲,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吧!小編我去年有去參加世運開幕夜 海莉現場的純淨聲音 讓我如痴如醉 心裡超希望她有機會可以來台灣開一場演唱會 讓我一飽耳福 

一年過後 小編在上班的途中 看到海莉演唱會的廣告旗幟 差點緊急煞車

沒想到! 在我心裡聲聲呼喚下 她終於來了~~~重點是 她還是繼續選擇我們漢來大飯店當作住宿的第一選擇耶~~真的是太榮幸了啦 (身為小粉絲的我 非常想近距離見見她)

 

(插播)

小編我再這裡簡短的介紹一下海莉的豐功偉業:

女高音海莉出生於紐西蘭,六歲開始表演,十二歲已經在專業錄因室製作自己的第一張專輯。2003年時,只有十六歲的海莉 發行了雙白金暢銷首張國際版專輯《純淨》,她的專輯在全世界已經銷售超過四百萬張,海莉的人氣還在持續發燒中。以上只是小編我短短的介紹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 大家就上網查查囉

 

海莉這次來台只有兩場演唱會 10/27 高雄巨蛋 11/1台北國家音樂廳    1027號已經結束了 不過111號還有一場喔  所以大家趕快去參與最後一場的美聲饗宴吧!

 

因為海莉這次也選擇住在我們漢來大飯店 所以小編我非常幸運的可以近距離看到她本人(運氣超好搭!) 海莉非常的平易近人 如果有客人想跟她合照 她都非常樂意耶~~親合力十足 當時小編很想衝過去跟她合照 但是….身著制服 又是在工作中 不方便跟她合照呀….

所以只能投以炙熱的眼神看著她 默默的在心裡讚嘆 真是一顆閃耀的星星啊!

雖然小編沒跟海莉拍到照 但是 我們漢來企劃部美麗的協理以及經理和帥氣的副理都有跟海莉合影喔!(好羨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