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畔餐廳的主任peter說,他們換新菜單了,新來的主廚余政恭

余師傅重新設定菜色的內容,把午餐的份量作了調整,選擇性

也變多了。

 

曾經在台北的亞都麗緻、台中裕園花園酒店和福華飯店工作的

余師傅,擅長法國料理,但因為跟日籍、義大利籍等不同國籍

    的師傅合作過,所以余師傅的料理裡可以吃到法式料理的經典、

義式料理的新鮮、活潑和日式料理的健康、創意。

今天中午,我和部門同事約了去池畔試試新的菜色,翻開菜單

一看到價錢,哇!中午的套餐從380元起到450元,就可以吃到

湯、沙拉、主菜,還有師傅現做的熱甜點哦!真的很划算吔!

 重點是,好好吃哦!當下真想把辦公事裡的其他同事都call來。

 

我點的湯是香草玉米蟹肉湯,師傅說,這是用新鮮玉米粒放進

果汁機裡打成玉米泥,過濾後和高湯一起煮的濃湯,雖然是濃

湯,但是裡面完全沒有添加麵粉或芡粉,而是完全自然、新鮮

的玉米湯哦!難怪喝起來有一股濃濃的玉米香甜味兒。

主菜上桌,我點了德國豬腳、Cynthia點的是茴香鮮蝦義大利麵、

Yachi點的是雙味牛腹肉,三道主菜一起share。光是看到那碗茴

香鮮蝦義大利麵上的兩隻大明蝦,我們就拚命驚呼:實在太值得

   了!更不要說是吃到了那裹了濃濃醬汁的義大利麵時有多幸福了!

Cynthia說,她從來沒吃過這麼入味的義大利麵,我則是一改以往

我對奶油醬汁的印象,因為師傅用茴香壓住了起司的膩味。而以

美國安格斯牛肉做成的雙味牛腹肉,一肉兩吃,也讓我們驚艷不

已!炭烤的肉片沾上少許的岩鹽,肉質的香味自然散發,另一半

的肉塊以燉煮的方式,配上柳松菇,淋上肉汁,肉質超鮮嫩。

 

我點的德國豬腳美味更是不在話下,師傅體貼的去除了大骨,

分切成大小適中的肉塊,酥脆的表皮、軟硬適中的腿肉,搭配

著德式酸菜和黃芥末醬,還有烤過的番茄和蘆筍,讓這道池畔

       的招牌菜變得更健康,甚至有著義式料理的繽紛色彩和新鮮感呢!

超大明蝦加上濃郁入味的義大利麵

兩種作法、兩種美味的美國安格斯牛腹肉

裹上松子的烤羊排,搭配新鮮苦白苣

香煎鯛魚佐地中海橄欖醬

飯後竟然還有令我們大為讚嘆的現烤舒芙蕾,師傅說,只要

時間上允許,他會變化甜點的內容,有時候是烤舒芙蕾;有

時候是改良式的熱巧克力醬水果或是烤布蕾。噢!我已經忍

不住想吃吃看熱巧克力醬水果串的滋味了!

吃完了池畔的午餐,我就迫不及待的上網寫部落格,一定要

趕緊把這麼用心的師傅料理的餐食介紹給大家,真的不是老

王賣瓜哦,而是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們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