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飯店大門口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 拔山倒海而來 蓋一癩蛤蟆也。

不!不是一隻癩蛤蟆! 是一台超高級也超大台福斯商務休旅車

(我知道轉的很硬 請不要打我~~~ ><)

小編第一次看到那麼特別的商務休旅車 因為它長的很~~

為了一探究竟 就拜託司機大哥讓我上去坐坐看 一踏進去

 

    !

 

   

            七人座椅&20吋液晶電視             

 

我不用彎腰屈膝就能方便進出耶 站得直挺挺的!

甚至可以掂腳 完全不怕撞到頭(因為我也不是多高啦….= = )

別以為是因為我個頭小就不會撞到

就連180樂咖”() 抬頭挺胸的進去也沒問題!

因為高頂設計讓我們上車再也不用彎腰 感覺像在坐飛機一樣呢

而且在飯店業我們是全台首度使用這種頂級商務車的喔

可以說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呀!

德國頂級造車工藝搭配台灣遊艇級內裝

讓客人有搭乘「陸上頭等艙」「行動貴賓室」的感覺

創造出更頂級的乘車空間

七人座的空間規劃 呈現出不凡的格局

 

-車內190公分高頂設計

空間寬敞舒適

-全牛皮座椅

頂級真皮座椅觸感細膩

-全實木扶手

扶手空間還以珍貴原木呈現

-個人閱讀燈

閱讀空間時間不設限

-20吋液晶電視

-藍光DVD

-15台無線電視頻道

頂級影音享受伴隨您每一趟旅程

 

改天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這輛車趴趴走應該就是我們家的車喔~

畢竟我們是第一名搶先使用嘛!

漢來大飯店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

即使是在乘車途中 也希望客人能使用最新的設備 享受最貼心的服務!!

   

遊艇級全牛皮座椅&全實木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漢來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